武汉火锅

【巍澜衍生|病娇沈巍】(车)(瞎几把写)

四处漆黑一片  只有浴室的灯亮着
沈巍冲完澡走出来,顺手打开了客厅的灯。他头发还没干,身上也挂着水,全身只有一块浴巾围在腰间。
这时,赵云澜闯了进来,门被撞得“砰”得一下,他的样子就好像一头发怒的豹子。他瞪着沈巍,疾步走过来一手掐着沈巍的脖子将他撞到墙上,另一只手握拳重重得打在墙上,白色的墙染上了血色。
沈巍看着赵云澜,笑了,嘴角上咧,眼睛却没有笑意“怎么,赵处长对我送的这份大礼不满意?”
“你这个疯子”赵云澜的声音就像是从牙缝里逼出来的
“哈哈,现在发疯的是谁啊?”沈巍拨开赵云澜打在墙上的手,撩起浴巾的一角给他擦指关节渗出的血迹。
赵云澜的手松开了,整个人像是被抽去了力气 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,眼神涣散。
沈巍给赵云澜到了一杯红酒,把一只高脚杯放到赵云澜面前的茶几上,自己也倒了一杯。
他坐在的赵云澜旁边,跷着二郎腿,一只手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另一只手搭在赵云澜后面的靠背上,姿态极其放松。
沈巍把玩着手中的高脚杯,看杯中猩红色的液体贴着杯壁摇晃。“赵云澜,我要什么,你从来都很清楚”
赵云澜神情痛苦,坐起来用两只手捂住了耳朵,他在挣扎在逃避,可他逃无可逃退无可退。
“这一次是祝红,下一次会是谁呢?赵云澜,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消失感觉怎么样?”
“够了!”赵云澜猛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眼里布满了红色的血丝“你要?我给你!”
他抽掉了裤子上的腰带,扔到地上,骑到了沈巍的身上。他把沈巍的两只手按在沙发上,红酒杯被打翻,血色的液体染红了亚麻的白色沙发。
沈巍像是没有意识到赵云澜会有这种反应,觉得很有意思,眉眼有了些笑意,轻浮而放荡。他上扬的眉毛咧开的嘴角脸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在挑逗着赵云澜极限。

“沈巍,你他妈的就是个王八蛋!”赵云澜从沈巍身上起来,摔门而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